close

 

早上看日出,黃昏看晚霞,夜深看星星,所謂的慢活,不過如此。

 

Veranda the High Resort - 一個「高」字,便成了喜歡它的理由。

泰北連綿的的山脈,讓我想隱於深山裏,悠閒地過慢生活。

 

PEM51624

The Higher Room - Infinity Pool

 

Veranda最令人着迷的地方,該是這能遠眺古廟,與高山連成一體的高地infinity pool吧。

 

對於幸運的我們來說,房裏已有私人泳池,也遲疑着,有衝動一試這迷人泳池。

 

可是這泳池人氣也強,而且光看也令人十分滿足了

位處高地,充滿靈氣。

The Lobby - 日與夜同樣迷人

 

泰式風情的發呆亭,芒草處處

有幸升級至Villa,而Resort有不同的房型,是個大型的Resort,難得的卻是十分寧靜。

地道的泰北菜 - Rabiang Cha Restaurant

 

 

 

大蝦、帶子,對我們並不陌生,在泰北卻是上上佳餚,

泰北的食物以香料、蔬菜、果仁為主,

上Cooking class,地道市場,

泰北人告訴我們他們極少吃鮮肉、海鮮,

這幾天與泰北的接觸,讓我明白惜食惜福的重要性。

The Higher Room - 最佳的早餐位置

聽到香港中年阿太在感性地說,在人生當中,能偶爾來這休養生息一下,人都會健康一點。

想不到早餐有比夜市更美的串燒,回味中。

早餐並沒有鋪天蓋地的食物,但每天出現的驚喜食物總令我興奮不已。

很喜歡泰北的pai thai,很有口感︴這個也在早餐出現。

總覺得香港以外的蛋都是特別香濃的,泰北人似乎很嗜甜。

我的泰北早餐,椰漿湯丸實在太有特式,餡料是咸的,那幾天在泰北都沒有遇過。

厚臉皮取了點給賴床的丈夫,職員很友善地同高球車載我回Villa。

 

Veranda Spa

實在想再慢活一點的話,不要出外了,Veranda spa也很不錯,不過消費不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旅程的行程便是沒有太多的行程

第一次住進高山,喜歡這種感覺自然的Resort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Veranda Chiang Mai

192 Moo2 Banpong Hangdong Chiangmai Thailand 50230

Tel. 053365007
Fax : 053 365 362
http://www.verandaresortandspa.com/verandachiangmai/contact.html#!/page_info

(P.S: 訂購的官網Package是連二人1小時spa,Rabiang Cha Set dinner同機場接送,比agoda純訂房化算,另外Accor/Veranda會員再有5% off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